close

我愛7-11

有了7-11之後就不怕"餓死"了呢

為什麼今天要特別把open將搬出來呢

一是遇到一間新開幕的7-11

二是因為0704這一天抽到一折的好康冷飲折扣ㄋㄟ

都是在廣告中看見大隻的open將

第一次出現在眼前

怎能放過這絕佳的拍照時刻呢


不管同行友人笑我怎麼這麼孩子氣

看到open將跟open將小車就可以開心到不行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拍啦


我想走在街上也難得遇到open將車車吧


厚~連車牌都是7-11呢


進了文具展的第一眼

就發現怎麼人手一支瓦力的扇子

嗚~~~在哪發的呀~我怎麼沒有呀

嗯~問了一下~嗯~我是大豬頭~原來這是購票入場的小禮物喔

嗯~我拿著朋友贊助的公關入場卷進來的~怎麼會有嘛

景氣不好~朋友聽說我執意要來玩具展

索幸要我到辦公室去拿幾張招待卷

不然~很不划算的呀~進了場才知

原來都被那些個補教業包走三分之二呀

難怪好友硬是要我不要來看這場


沒關係~還是有看到我喜歡的機器人就很開心了啦


感謝好友贊助的公關票呢

不然要我花錢進來可真的會想砸場子


嗯~這種假扮機器人的工讀生的時薪不知幾多呀

站在邊邊拍了十幾張

那個手裡死抓著槍不放的老闆呀

你就是不給槍給機器人是吧

讓我就是拍不到有武器的機器人


好玩的竟是看到oreo人耶

當然另一好康是有免錢的oreo試吃啦

可惜~若再送一杯牛奶就更棒了啦


這兩尊的立體拼圖都超愛的

走上前看到價錢

嗯~景氣不好~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千把塊的拼圖喔

省下來~拍照給哈一下就滿足了


樂高我也愛呢

樂高磨天輪耶


怎能放過我最愛的"法拉利"呀

"法拉利"有出火車嗎


樂高真的是很棒的益智玩具

可惜那個價位喔

薪水多一點我就買得起了啦

嗯~就拍照過過癮~窮開心就好了喔


只是佩服組合這一超大作品的工作人員呀

厲害呀厲害


還有水上運動呢


最棒的是這些火車真的會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