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嘛

難得偷閒~不管感冒小子又來拜訪

就是要出門趴趴走

這樣才像是在放假啦

雖然南投的火車好多節是要在0719才要開幕

但想到那個人潮就頭皮發麻

就提早一個星期來這邊閒晃一下

 

看著月台鐵軌的草

嗯~這邊的車班真的少到可以吧

雖然比火車好多節活動提早來還是看到彩繪的小火車呀

 

不是頂尖的鐵道迷

不必預約等待0719火車好多節的蒸汽火車體驗

拍拍旁邊的展示我就可以很滿足了啦

只是我很納悶的是

在集集火車站邊邊放戰車展示做什

旁邊的老阿伯跟我說

別小看集集喔

這邊可是戰車的修理營部呢

原來如此喔~我又不當兵我哪知這種軍備情資呀

看到水溝蓋如此的有藝術氣息

嗯~有進步~有藝術的味道真好

從來就很喜歡拍這種舊舊的房子

有種說不出的懷舊風味呢

車埕這邊的孔蓋也是有藝術氣息

很好~很好~我喜歡這樣的不經意呀

有多少人走過會低頭發現這樣的巧思安排呢

突然想飆到日月潭來晃晃

可是太陽大到張不開眼

下車走著走著都一身汗呀

好吧~拍照就好~

下回找個幾天來這住住吧

體會一下這觀光勝地的奧秘所在吧

太熱了

還是回家吹冷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