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跟芳草屋大姐至少也有年的交情了喔

是我愛買~買~買~買~買到認識變好朋友的大姐頭ㄋㄟ

看了芳草屋大姐的"飛向50"的文章

很有感觸也很感動尤其是女人為家庭付出的"委屈"的偉大呀

原來走入婚姻是如此的"無奈"喔這樣誰還敢結婚呀

想了好久

要送什麼來慶賀一下芳草屋大姐的半百成就ㄋㄟ

想了粉久粉久

嗯~~~再看到芳草屋大姐的"已經年了喔"的文章

呵呵呵~~~終於有點子了

來玩一本"以五為主題"的小小書來送給大姐頭吧

雖然完成好幾天但要擇吉日~~~日來PO文上傳

封面~~~蓋了三朵花加上兩朵假花=朵花

夾層口袋的書籤~~~上頭有一個的圓圓小貼紙

這兩張背景的"5"都是直接剪紙啦

HAPPY~~~個字母組合的快樂的字ㄋㄟ

朵花花喔還有的數字喔

還有"SMILE"也是個字母組合的微笑字眼ㄋㄟ

哈哈哈~~~芳草屋大姐頭狂賀妳的五十歲的生日快樂喔

有一個骰子"五"

花草章上頭的小圓貼紙每一種大小都是個喔

芳草屋大姐"搏感情"的賣家生意經

真的溫暖我的心ㄋㄟ

因為大姐頭常常先把章寄給我之後

然後跟我說"等領薪水了.方便再轉帳.沒關係..."

這是當時還拿學生證收入不固定的我最感到"信任"的感動

因為大姐頭不怕我"拐了印章就落跑"ㄋㄟ

骰子圖案"五"愛心兩腳丁"五"

"HELLO"也是個字母的組合喔

"FRIENDSHIP"是十個字母是的兩倍ㄋㄟ

女王蜂頭上有個珠寶喔

用了個愛心花花波麗貼紙

左邊有個小半圓的壓克力珠喔

右邊的"謝謝"英文版有個喔...變形虫圖案中的花都是片花瓣喔

"HAPPY HELLO"都是個字母組成的字

左邊用了個方塊波麗貼上面還有顆心ㄋㄟ

右邊一樣有著顆亮亮小圓貼紙

拉開的小卡中的"MAGIC"也是個字母的組合的神奇ㄋㄟ

"LOVE"加上前面的小點點也是個圓圓貼紙呀

"BEST WISHES FOR A BEAUTIFUL DAY"

最後獻上朵花給大姐祝賀"特別的十歲生日"

PS...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這本小書裡所用的章九成都是芳草屋大姐賣的章喔

~~~~~~~~~~~~~~~~~~~~~~~~~~~~~~~~~~~~~

芳草屋姐姐的"五"的緣份還真不少ㄋㄟ

http://tw.myblog.yahoo.com/justinajustina12-1234567/article?mid=11620&prev=11665&next=11596&l=a&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