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了很久打算要用木板來釘的收納整理架的

沒想到這幾天玩手做紙盒玩到欲罷不能

索性就用紙盒來收納一大堆的緞帶好了

先把""量多""的緞帶給裝箱好了

不同於先前使用的包裝紙

這回緞帶收納盒的外皮

是用我在台北後站太原路上買到的類似壁紙般背面已上膠的包裝用紙

好像卡點西德一樣的東東

這是最懶的一招只需裁好大小直接貼上組裝好的紙盒就可以了

一大捆十到十五元不等

又是一個因為便宜所以每一種花色都買一捆回家存著用

寬約一尺吧長度約一公尺左右

花色還頗多的只不過就是店家是出清存貨的關係

邊緣都會有發黃的狀況出現

但是並沒有多大的影響

一個一個的做一個專屬的新家來收納我一大堆的緞帶

這樣一來就可以有系統一點

東東也不會東丟一捲西丟一捲

每次都找不到想要用的東東

等我完成緞帶的新家還有A4紙的收納箱之後

我的手做紙盒遊戲就會暫停了

因為每個工具都給了一個專屬的VIP室了呀

有的用到剩不到兩碼的

就用紙捲一捲收進抽屜裡去

竟然收一收捲一捲又一個大抽屜才塞得下那些用得差不多的緞帶呀

算一算

本小姐竟然有著多達五.六十種的緞帶

感到驕傲的是竟然沒有重覆模樣的耶

這些個還算新朋友的緞帶

就幸運的有個新家住一住吧

也不是我偏心嘛

這樣收納兼展示的模樣

好像自己是賣緞帶的老闆喔

其實最大的用意就是

讓自己瞧一瞧

""錢錢""都亂花

順便警惕一下自己

這陣子就別再亂買緞帶了吧

既然緞帶也有新家了

原本想要做一個有如文具店裡賣A4紙張一樣的收納架的

就把買木板的錢錢好好的省下來好了

也一併用紙盒來做做看吧

紅...橙...黃...綠...藍...靛...紫...先用這七種顏色來區分A4紙好了

目前只完成一個A4紙收納箱

預計一模一樣的要做至少六個才能完全收納我的A4卡片紙吧

這個好喜歡好喜歡的玫瑰花包裝紙用完了

剩下的五個A4紙收納箱是否要同一系列還是變化一下

我想.......

等我完成再說了吧

現在罷工中 

差點忘了註明一下

反光的原因是我又包了一層博士膜啦

不同於卡點西德原有的防水

玫瑰花包裝紙不防水呀

人家捨不得喔

粉辛苦做的收納盒耶

說什麼人家都要變成防水的

這樣才可以讓收納盒的壽命長久一點呀

我是做成抽屜式的模樣

就有如文具店賣紙的櫃子般

最終還不是因為自己懶呀

只要抽屜一拉就可以把紙拿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