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越做越大的東東了喔

不過再大也沒多大了呀

人家手邊最大的厚紙版也只有四開這麼大的呀

但若只是收納這些玩彩印的東東

這樣的大小真的就剛剛好了啦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去妮子家搬了多少紙箱呀

呵...呵...呵...

其實只有最開始的三個作品是用妮子幫我用人情蒐集來的盒子之外呀

從收A4紙張的收納紙盒開始那些個什麼都緞帶的盒子等等的

所有的厚紙板都是我先前玩""精裝筆記書""所用剩的厚0.2CM的厚紙板做的呀

1000P的灰卡紙(灰色的)跟模型紙(白色的)都是0.2CM厚

都是我愛用的厚卡紙可以變化萬千的喔

再不然就是用水果箱中間那層最硬的瓦楞紙呀

有的死黨知道我每年的十二月到一月都是在做手工書的日子

因為所有手帳本...日記本...記事本...等等之類的總要汰舊換新了呀

一年用一本呀

記得從前較瘋狂的時後連內頁都還一頁頁的針線去縫喔

後來懶了累了沒空了只好去買市面上現成的再去改外包裝就可以用了呀

都快要忘記這一堆被我塞在角落的厚紙板了

現在剛好翻出來慢慢做一些收納盒子呀

正好多多做一些也順便先整裡家裡空間

免得到了過年才又整裡清掃到想哭的呀

這陣子也都因為工作要用""客家大花布""做一些類似檔案夾跟筆筒還有筆記書的東東

開始做一些示範的見本

免得鄉下那群國中小鬼頭們搞不清楚狀況的呀

往後增加了再慢慢放上來分享一下

永樂布莊還有迪化街這邊早就是我熟到不行的地方

結果前陣子不知怎的要找客家大花布竟然繞了兩圈硬是沒找到

那也就算了

該先買的布都還沒買到

就先買了一大堆看了就喜歡的布料

真的是快要受不了自己的愛買狂熱呀

幸好遇到同樣來找布樣的""古典美""服飾的設計師

問我這回又再找什布花

大人物就是不同就是知道我這個大路癡總是會迷路搞不清方向

把我帶到賣客家花布的店門口

結果更糗的事竟是人家才在這一家買了一堆要做中國風筆記書的錦布跟緞布

老闆聽了笑到不行

我還趴在那些客家大花布的上頭挑我的錦綢緞耶

嗯...糗大了耶

誰料隨後在樓下遇到""古典美""的老闆

再被虧一次

妳好像每次到我們古典美的工廠也都迷路喔

嗯...正常啦...我連回家都會迷路的大路癡了

不過還好虧完就是要我隔天去服飾工廠一趟

呵...呵...呵...又有好康的喔

我又可以用""古典美""才有的獨家布樣縫我的拼布包了耶

那些個古典美服飾專用設計的提花跟繡花之類的布樣呀

我就可以穿著""古典美""的衣服再提一個同種提花繡花布樣的獨一無二的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