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又想

又把工作桌給改頭換面一翻了呀

都是為了要配合那個好不容易釘好的印章架呀

呵呵真希望常常裝璜地板有剩料喔

這樣我就可以再努力釘我的印章架喔

剩料剩一坪的的木板料

七片成一個印章架

釘了三個印章架

不過因為先前有學姐跟學生家長分別各送我貝家的印章架

所以目前工作桌上只擺得上一個自己釘的印章架

其它的就先藏一旁角落

等我有朝一日中了樂透大獎可以把喜歡的印章全搬回家的時後應該就用得上了啦

剩下兩條木板就隨手釘了個小小的CD置物架

多了兩片木條

嗯就隨便釘一釘吧

來個置物架也行

就這麼的剛好的

可以用來收那那個CD盒裝的草皮印章呀

算一算

我要再瞎拼多少這樣CD盒裝的草皮印章才擺得滿呀

原來還挺能裝的呀

可以放四排還有空隙耶

這樣清完印章就可以直接放上架

也不必擔心

因為還有很大的空氣流通處喔

家裡裝璜地板的剩料

硬是被我拿來亂亂釘的呀

七條拼裝地板的木條就可以組成一個印章架耶

雖然木工的功夫很差呀

但是至少穩穩的不會倒就可以用了啦

呵...呵...呵...


只要是任何的手做diy都會很吸引我

就是愛摸東摸西的玩東玩西的

那種原本不起眼的東東

經過一番修整變成美美的東東

那種成就感也是超強的呀

熊熊想起那個粉久以前合購的包裝紙

都快被我遺忘在紙櫃裡頭了呢

真是對不起這些美美的紙張

剛好染上了那個手作紙盒的傳染病

就來好好的用功一下吧

上圖是整形後的面貌

下圖則是整形前的拙樣

這是準備要用來收納一大堆的襯紙背景紙的啦

就一直幻想著也要有個印台架呀

哪知就這麼巧合的規格

怎能放過呀

我用力包努力包

終於有了K牌印台的專屬的家了

可是呀把手邊所有K牌的印台擺上去才發現

嗯我要好好存錢呀

要把所有的顏色給一一補齊才行

不然這個專屬收納不就空...空...空蕩蕩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