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格友易儒的女兒"以醫院為家"的文

深感到難過

我想若有親友也曾以醫院為家的就能體會那種無助

疼我的爺爺心臟病也曾是以醫院為家

疼我的阿伯腦中風也曾是以醫院為家

疼我的大舅攝護腺癌末現也以醫院為家在奮鬥

我超討厭醫院

尤其大半夜的要奔去醫院的那種心痛

因為醫院有太多我最無法接受的分離在上演

請有空的大家就多多寫張卡片寄過去吧

~書夾小書的封面~

~書夾小書的封底~

~~~~~~~~~~~~~~~~~~~~~~~~~~~~

下面是格友易儒的po文~~~~~~~

募集慰問卡

分類:心情寫照
2008/04/23 00:22

金害...本來寫ㄌ一大串ㄉ文章(這是易儒有史以來文章內容寫ㄉ最多ㄉ依次)..結果當機...叫易儒如何再寫一次...那樣ㄉ心情已經不想再重複一次ㄌ...所以在這就先簡單說明ㄌ......拍謝.....

易儒家ㄉ大女兒住院已2年多..也輾轉ㄌ5家醫院..目前在台北臺大醫院(半年多ㄌ)....

雖然經過ㄌ8次ㄉ化療....她依然很堅強..也很體恤照顧她ㄉ奶奶....(讓人更心疼阿)....

這星期又要動手術...所以易儒想帶著大家ㄉ祝福..上去給她....

這次在母親節易儒要上去看看她...很希望帶著大家ㄉ祝福..讓她 知道有很多ㄉ人在關心她...即使是短暫ㄉ快樂..那也夠ㄌ....

本來看別人在募集生日卡時..就有那ㄍ衝動...可是遲遲未能鼓起勇氣提起...

在時間上對大家會有點趕..對大家不好意思ㄌ...

收件人..曾苑绮(格友易儒大女兒ㄉ名子)....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102號11樓之2

寄件日期請在5/6前寄出....謝謝...請寫上內容喔......

易儒會寄上一份回禮....請在信封註名一下部落格所用ㄉ暱稱....

*****今年25歲...  http://www.wretch.cc/blog/helen0920   這是易儒女兒在無名ㄉ部落格.....

~~~~~~~~~~~~~~~~~~~~~~~~~~~~~~~~~~~~~~~~~~~~~~~~~~~~~~~~~

~打開的內頁~

~拉開的俯看模樣~

這陣子都在忙小書製作課程的教具範本

今早看到格友易儒的po文

想了又想就做本加油打氣的小書吧

因為是以拼貼為主題的教案

所以大部份的圖案跟文字都是從雜誌中剪下來拼貼的

多多少少再增加一些手寫的文字幫易儒的女兒加油打氣一下下

人生真的無常~~~快樂最重要啦

人生也是需要不斷的自我鼓勵~~~~~~~

我不會矯情的字眼~~~但我有最誠摯的祝福

換做是我~~~我絕對沒有helen小美女的樂觀跟豁達

~大家一起來幫易儒的女兒helen加油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