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市面上所販售的材料包

因為都是大量生產包裝...當然是為了要省成本呀

我喜歡自己去開模少量

如此一來

上課的變化也跟著豐富多了呀

這一個泡棉手提包的開模是超級好友主導的

主因是為了一場diy的活動

因活動當天我已開學無法請假去支援了

臨危受命的死黨只得到工廠開模去應付那上百人的活動呀

如果有中意這款泡棉小提包的朋友

可以連結到我好朋友開的小米蘭工作室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pjE0C2aWEQRMdFr4gyxUO5NE/profile

去跟"蝦米郎"老師訂購我們開模的材料包吧


要開模總是有一定的基本數量呀

不然光是開模的成本就會"昏倒啦"

算是細工夫的縫線diy

剛開始小朋友們也都哇哇大叫~~~好難喔

不過隨著提袋的雛型慢慢有個樣子了

笑容也就漸漸展開了

不過完工拍照時

大概都累翻天了吧

已經都"面無表情"了啦


兄弟檔的哥哥很會照顧弟弟

但是我的要求是自己都沒有完成就不要去分心幫弟弟

不然等下課了會兩個人都沒有東東喔

弟弟沒了哥哥這個靠山

又聽我說要自己試試看

先是楞了一下

然後慢慢縫慢慢的也掉下眼淚

因為弟弟心急

怎麼大家都比他快

但是最後完成時

給了他兩張貼紙去裝飾其上時

那個"成就感"就出現了

邊貼貼紙邊偷笑了ㄋㄟ

因為我又在邊邊喊說"呦~~~才大班就縫得這麼正點喔~~~"

有時後真的會覺得現在的孩子太缺乏"自己動手做"了

家長有時一急又沒耐心

就自己伸手幫小朋友趕作業

結果自以為幫了小朋友解決燃眉之急的作業

卻沒料到孩子們卻丁點都沒有學習到

大人呀~~~就請多行行好

動作慢無所謂~做不完無所謂

請讓孩子自己動手試試看~自己動手去做

那種成就感及身教才是最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