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角撇見粉久以前玩龜裂劑的底紙

呵呵呵

拿來快速挑戰"Inchies"看看

一樣裁得小小小一塊塊呀


要如何快速又迅速ㄋㄟ


來~~~~~~~

兩腳釘翻出來

小飾品翻出來

小貼紙翻出來


瞎米呀

加上裁紙的時間

不到十分鐘ㄋㄟ


十六張"Inchies"~~~全搞定


為了不毀掉不遮掉我辛苦完成的龜裂底紙

就小小的裝飾就好啦


留下我美美的龜裂紋當背景喔

不過呀

還是不滿意

跟前面玩的一樣

第二批的十六張小小小"Inchies"~~~

還是給我滾進"回收箱"去吧

一下忘了是不是"李可染"說過的

至理名言~~~"廢紙三千"

我才廢"Inchies"32小張

算什麼

重做~~~再重做~~~

退貨就是退貨啦

去給我滾進"廢紙回收箱"好好反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