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

哪都不想去

想想

先來試玩一下PEGGY姐姐發起的"Inchies"~~~好了

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大小ㄋㄟ

真的粉小~~粉小一塊

真的是小碎紙片頭兒ㄋㄟ

2007年已過

那個月曆雪銅紙封面多麼的好用呀

美麗的色塊

瞎米

裁刀裁下去

才恍然發現

真的是那麼小一塊耶

熊熊想拿起我的馬賽克拼貼的小磁磚出來用算了ㄋㄟ

紙都裁下去了

就別在亂亂想有的沒的

就隨便拿出十六張排一下吧


再把紙膠帶隨便剪細條的亂亂貼一下

好好的把這些小紙頭兒給貼牢

免得去給我亂亂飛呀


壓克力顏料翻出來見客一下

不然買了都好幾個月了

都快乾掉了ㄋㄟ

就當發洩一下

亂亂蓋亂亂點顏料吧


熊熊又想起我那美美的珍珠彩色粉

再翻出那不知要用到民國哪一年的大瓶3D膠

3D膠跟色粉都往上頭倒

再混一混~攪一攪~

將調合好的3D膠跟珍珠彩平塗在紙張上頭


等了快一個鐘頭的乾燥時間

撕掉紙膠帶就變成這樣子啦

排鬆一點來看下效果如何


再翻出我那沒剩多少的蝴蝶小飾品呀



還可以看啦

今天就這樣吧


每一小塊真的都不太一樣ㄋㄟ


不過呀

那個3D膠跟珍珠彩閃亮亮的效果

照片還真的看不出來ㄋㄟ

沒有"可愛風"

只有"亂亂來風"

有別的靈感來時再說啦

反正

最後的寄出日是2008/02/01

我就慢慢玩~慢慢拖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