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玩的不管有空沒空都一定要參加的啦

尤其是這麼難得的機會嘛

大姐頭一聲令下

要不要玩耶誕吊飾的交換遊戲呀

當然好呀

接下來就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玩出來的小吊飾啦

自從有了實物投影機之後

翻拍幻燈片這碼事就變成落伍了

再加上潮濕的島型氣候

幻燈片的保存本就麻煩許多

又了數位之後

哈哈哈

這些幻燈片都成古董了啦

不過

本著客家人的美好傳統克勤克檢的

怎麼可能讓這些東東進垃圾桶ㄋㄟ

底片受潮了就拆掉留下外殼

拿來玩diy創作可是不可多得的好材料ㄋㄟ

準備好圖片上色完成

把圖片裝進幻燈片夾當中

再將其組合成一個方形體

有雪人因為耶誕總是給人會下雪的浪漫嘛

有老鼠是因為即將要送豬迎鼠了嘛

耶誕是西方人在過的

雖然是耶誕小吊飾的交換遊戲

可要加點中國味才不忘本嘛

IKEA的鐵製枯樹真好用ㄋㄟ

要等六小時以上的乾燥時間喔

總不能要我掛在手上罰站吧

 原本的點子只是想做成像小宮燈模樣的

後來

好想要有下雪的感覺

大改造一番啦

白白的雪可是這個小吊飾最花時間的地方了

用畫刀慢慢的去堆疊我的雪堆


一層一層慢慢的少少的層疊堆上去

還要做出積雪的效果

每框完一個小吊飾的雪花效果

就花了我近四十分鐘耶

在等乾的時間裡

看著那個真的好像雪的特效

越看越得意ㄋㄟ


不過

完成這幾個之後

我的肩膀完全僵硬

我的脖子好像不是我的

下回不搞這種瘋子動作了啦

最後

希望交換的友人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