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

最近有""TAG""上身之感

怎麼玩了一堆TAG調調的卡片呀


幾個人物章我超愛玩的

總會有無限的點子變化出來

在還沒有""尋覓""到"新歡"(新的喜歡的人物章)之前

當然就是用力玩努力玩

將買這幾個人物章的錢錢

給好好的物盡其用呀


往往做卡片做到一半會很生氣

生氣什麼ㄋㄟ

生氣沒有可以搭配的中文字章啦

我氣

我氣

我超氣的

突然想到

以前在學校會玩的小天使小主人傳紙條時不讓人認出字跡時的小撇步

將報章雜誌上的印刷文字剪下來用

呵呵呵

終於有超好用的字句了ㄋㄟ


誰說從國外傳來的彩印

就非得一定要配一下英文字句呀

黑頭髮黑眼睛的是可是有五千年文化傳承的漢人ㄋㄟ

漢字的美

當然也要玩在彩印當中呀

懶得翻出印章來啦

就包裝紙美編紙撕一撕貼一貼

加個緞帶

蓋個小字章

不到五分鐘就完成了耶

手邊沒有手錶類的印章

想到前陣子將日文雜誌的圖片剪了許下來

翻出來粘好變成TAG造型

沒有用到半顆印章耶

也是可以完成美美的卡片啦

原本想的是把TAG造型顛倒一下打洞穿上美麗的牙刷繩

沒想到

就是一個口袋造型嘛

來裝滿滿的祝福的話語也行啦

誰說TAG一定要是長長方方的啦

我就是要變圓啦

一樣一樣也可以變不一樣的樣子嘛

我的TAG的定義就是只要某一邊角有打洞可以穿繩或穿緞帶都當TAG來玩啦

所以呀

郵筒造型變身完成喔

玩得快樂就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