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發不可收拾的點子

隨著寄出第一波跟Maggie的刺蝟交換卡後

不小心又繼續完成了好幾張耶


上下兩張卡片的刺蝟印章是一個章四隻牽瓢蟲散步的小刺蝟

但是就是想要拆散牠們ㄋㄟ

就這樣的壞念頭就生出兩張卡片呀

其實

我真的還挺喜歡用水彩上色的耶

輕鬆又快速的完成深淺明暗立體感呀


再加上運用紙雕的小技巧

剪下一些重覆的圖案

用泡棉膠粘一粘貼一貼

就有立體感了耶


不過

有的章真的想要玩有立體的還真的很複雜

這時後

稟持著懶人哲學的我

一定是放棄改用別的方法啦


親愛的Maggie呀

我完工了ㄋㄟ

口愛的Maggie呀

還有什麼要我挑戰的呀

儘管搬出來喔

只是記得""要給我時間""

我一定生出來交換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