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跟芳草屋大姐的緣份就是""血拼""得來的呀

同鄉的大姐超級照顧我的ㄋㄟ

下面這些圖案都是大姐贊助我的喔

我可以玩得很開心

大姐收到卡片應該也會同樣快樂吧

謝謝贊助ㄋㄟ


相信大家也都會有網拍買到跟賣家變成好朋友的經驗喔

尤其又剛好是同鄉

芳草屋的大姐跟我一樣是""客家人""ㄋㄟ

也就格外的對我很照顧耶


這些卡片的襯紙部份

全都是我利用那些做其它卡片用剩的零碎紙張來拼拼湊湊完成的卡片喔


玩卡片可以嚴肅當然也可以輕鬆呀

對我來說

做卡片是解壓的一種快樂紓發

所以我常常放空自己

面對一大堆的東東

只要隨第一感覺拿到了

隨手配配看

隨便粘一粘

卡片就不小心一張張的生出來了


有時後蓋錯或者蓋不清楚的紙張

我依然發揮我的天性客家勤儉的本色

全都留下來

總有一天會用到的啦

有時後

我放碎紙片的大箱子

就會變成學生們快樂尋寶的尋寶箱耶


我常常蓋一蓋

突然一個感覺不對

我就不要這些蓋好的東東了

也許也只是一個在玩背景技巧的練習紙張

不甚滿意

但是對小朋友來說

竟然會是一種發現寶物般的驚喜


我還有做一半的卡片

也是那無聊的感覺不對

一下子一大堆的半成品

還是全進了我碎紙回收箱的肚子裡頭了

小朋友竟然也會自備小夾鍊袋

每次上課畫畫功課完成了

就會跟我說

可不可以去挖寶

有時也都順便完成一張張童趣味很重的卡片耶


原來

小時後的快樂是這麼輕易就可以得到的

曾幾何時

漸漸長大了

就忘記了

簡單也可以很快樂

也許

長大了

慾望變多了

快樂就變少了呀

記得喔

小小的零碎的紙張

在物價上揚

紙價也將持續漲高的當下

都不要隨手亂丟棄ㄋㄟ

準備一個小收納箱吧

用剩的小碎塊全都進去

想到的時後就附予其再生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