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是個朝九晚九的忙碌

連義賣卡都快要被我忘光了

但答應宣諼的就得完成任務耶

最近最常掛嘴邊的一句話

'"'各人罪業各人擔""

誰叫我雜務太多把這正經事都給延誤了呀

想要玩一本小小顏色標籤書

其實是為了要幫小姪子做一本簡單的認顏色的小卡

也要順便認字

純粹好玩而已

單純的色彩

簡單的單字

就可以當做幼兒的玩具小卡片書了


忙翻天

想想

刻印章對我來說比做卡片還要快速

所以當我寄出給宣諼的時後

我又夾帶了幾個橡皮擦的自刻章當做義賣

只是

第一次參加義賣的我不知能幫上什麼忙呀

心裡真是恐慌ㄋㄟ

就這樣啦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