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熊熊也是眾所周知的事呀

熊熊印章也不在少數

應該慢慢的用熊熊章來玩ATC系列喔

我擁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熊熊玩偶

有跟我一般高的

也有超迷你的

一群人在瘋迷夾娃娃遊戲機的時後呀

也都會把所有機台的熊熊娃給貢到我的手上

記得我開始玩拼布時也是因為為了要縫小熊而開始的

因為在日本有個傳說

親手縫一隻小熊給喜歡的那個人

小熊會幫忙把思念傳遞給那個喜歡的人

呵呵呵

為了想要傳遞思念

所以開始縫了一大堆大大小小的熊熊

送給一大堆我喜歡的友人們呀

有曾有個夢想

想要把世界上所有的熊熊都收藏到我家來

但是

慢慢長大才發現

泰狄熊的價位不是我所能夠負擔得起的

還曾經為了一個一層樓高的英國蘇格蘭群裝扮的熊熊瘋迷

吃米不知米價的還許願要把這個熊熊給搬回家

到了泰狄熊博物館仔細看了價錢之後

嗯當下打消念頭拍張合照就可以了喔

呵呵呵

那個價錢喔可以買一個小套房了耶

我是個愛做夢的不切實際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