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狗仔了

也曾有撿流浪狗回家的愛好

想想已經撿過六七隻回家養了

也都養到牠們壽終正寢為止

不過現在這種行為已經被老爸給禁止了

因為我是那種撿回家就""請""老爸教養的那種

我只負責跟狗仔玩遊戲而已

這幾個狗仔章都是MADE IN USA的

很少用

但是因為喜歡狗而收藏的

曾經有股壯志要開間流浪狗之家

不過自己的能力不足

不太會賺錢連自己都養不活

又不會教小狗又懶惰

所以只能把救流浪狗當作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想了

曾經在學校宿舍看見被狗媽媽棄養小狗仔

二話不說的買了個提籃就這樣搭火車回家

還呆呆的想要幫狗仔買張車票

不過板橋站的車票叔叔跟站長叔叔人都很好

跟我說有用籃子裝著就不必就把車票錢給省起來吧



這兩個狗仔印章似乎是我最早的收藏耶

1990 MADE IN USA耶

自己都嚇了一跳

什麼時後在哪裡買的

一切失憶呀

不過

記得喔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喔

如果棄養小狗

我相信我也祝福棄養小狗的人活得長長久久

棄養小狗的人老了也被自己的子孫給棄養

或者下輩子變成一個被棄養的流浪狗

人在做天在看

不尊重生命的人一定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