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被大家給嚇到了耶

我喜歡並且在PB章一出這幾個插畫人物就敗了下來

是因為覺得很像我自己呀

沒想到欣心相印家族剛好辦了個做自己的atc交換卡

還在小試身手一番

也還沒交件

大家都好熱情的要跟我交換

這讓心情有點灰灰的我快樂好多喔

真的好謝謝大家

這一次我的試做總共玩了十二個版本

扣掉自己要留下來存檔的一張之後

06--六張...09--七張...10--九張...其它每一個版本有八張可以交換

01...燕燕.妮子.小黃鳥.滷蛋.琪.ju.蕾蕾.SC...八張交換額滿了...謝謝捧場.

02...燕燕.妮子.小黃鳥.滷蛋.琪.ju.蕾蕾.小公主....八張額滿了...謝謝捧場.

03...燕燕.妮子.小黃鳥.滷蛋.琪.ju.蕾蕾.小公主....八張交換額滿了...謝謝捧場

04...燕燕.妮子.小黃鳥.滷蛋.琪.ju.蕾蕾.SC...八張交換額滿了...謝謝捧場

05...燕燕.妮子.小黃鳥.滷蛋.琪.ju.蕾蕾.小公主....八張交換額滿了...謝謝捧場

06...燕燕.妮子.小黃鳥.滷蛋.琪.ALLEN....6張交換額滿了...謝謝捧場

07...燕燕.妮子.小黃鳥.滷蛋.琪.ju.蕾蕾.小公主....八張交換額滿了...謝謝捧場

08...燕燕.妮子.小黃鳥.滷蛋.大寶媽.琪.ju.蕾蕾.....八張交換額滿了...謝謝捧場

09...燕燕.妮子.小黃鳥.滷蛋.琪.ju.蕾蕾....七張交換額滿了...謝謝捧場

10...燕燕.妮子.小黃鳥.滷蛋.琪.ju.蕾蕾.小公主.ALLEN...八張交換額滿了...謝謝捧場

11...燕燕.妮子.小黃鳥.滷蛋.琪.ALLEN.ju.蕾蕾...八張交換額滿了...謝謝捧場

12...燕燕.妮子.小黃鳥.滷蛋.琪.ju.蕾蕾.SC...八張交換額滿了...謝謝捧場

可卡是用留言先後來寫的交換名單...()裡頭的數字是交換的張數

以物換物的是---

燕燕(12).ju(11)...用拼布包跟我交換atc小卡

以卡換卡的是---

妮子(12).小黃鳥(12).滷蛋(12).琪(12).ALLEN(3).

蕾蕾(10).小公主(5).SC(3).大寶媽(1)...跟我ATC換ATC

瘋狂卡交換卡友可卡會隨著下一次的瘋狂卡請西一大家長幫忙轉寄

滷蛋的部份會在0524送達地下街美日哈拉小館喔

蕾蕾請給我寄件地址

淑君大姐頭應該是會直接殺來我家吧

接下來還想要跟我以物易物或者以卡換卡的朋友

請再期待下一波的插畫人物做自己ATC喔

我還有作品只是目前進度只有蓋好章罷了啦...

下次請早...心情超感動的可卡謝謝大家的支持.......

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smile-2006/article?mid=1349&prev=-1&next=1335

剛剛看到koala要幫忙代買印章

有興趣的話請她幫想要的格友買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