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人物章的魅力無窮呀

每天玩都不膩耶

一星期以來變了好多的atc小卡出來耶

動力也是因為上一次偶發的可愛人物章atc卡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好多人卡友們喜歡

讓我一時傻眼

上一次的全部都交換完畢連自己都忘了留一份存檔

這星期利用零星的時間又玩了些可愛人物風的atc卡

歡迎彩印同好以卡換卡或者以物易物...謝謝ㄋㄟ

扣掉妮子跟小黃鳥.滷蛋還有大學同學預定的總共去掉五份了啦

其餘剩下的就可以全部跟同好們交換了喔

蓋章技巧只有用到簡單的遮避技法啦

上色技法都只有簡單的水彩上色跟中性筆上色罷了

從小熊熊就是莫名喜愛的玩偶

從小到大朋友間互送的東東也都是看到熊熊就想到我

而當初吸引我玩拼布的起因也是因為要縫手縫小熊


已經很習慣順手一次一個樣式重覆多做幾張了

除了可以留一張給自己當存檔用之外

多出來的可以跟同好們交換也是一種快樂

熊熊真的是我最好的睡伴了啦

我最大的一隻熊熊可是跟我差不多大的尺寸耶

曾幾何時我的夢是把世界上所有的熊熊全都藏到我家裡頭

慢慢長大才知道夢想還是要用金錢才能去堆積起來的呀

現在的我就比較實際一點只是偶爾去去泰迪熊博物館看看一大堆的熊熊來解解饞呀


同樣的基底配上不同的底紙就可以表現出不同的風貌出現


想想同樣的一顆章只要變化超出三種模樣就可以算是對得起愛亂買的心了喔


即使手上的鑽石都這麼大一顆了

女生最基本的買買買的天性還是不可抹滅的存在

聽到有折扣馬上包包一提又出門血拼去了喔


不管不管

只要喜歡就買吧

個人認為只要負擔得起

只要是花自己的錢錢一切就是喜歡就買

但是如果沒辦法控制住自我的購買擁有物慾

讓自己變成卡奴一族或者負債累累的話

這樣就只會讓人瞧不起而已

對我來說

縮衣節食買的也不是名牌或其它有的沒的

努力的小氣攢錢是為了要圓一個自己的夢想呀

冰淇淋可是我超愛的一種美食呀

冰淇淋百百種

但是可以讓我一吃再吃再貴也會買來吃的就那幾種少數廠牌喔

明知道吃冰不好

但是還是會安慰自己說

一星期才到百貨公司吃一次貴貴的冰呀

沒什麼差別啦

不過愛吃冰淇淋的另一個慘狀就是會變成肥嘟嘟的小豬仔身材啦

一個人吃冰淇淋不好吃

一定要撂三兩好友一起花大錢買好吃的冰淇淋

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呀

尤其是愛去大飯店裡頭吃到飽的自助餐

為的不是那些山珍海味

為的總是有幾家的冰淇淋可是我所鐘愛的品牌耶

一個人活在世界上最重要的除了親人家人之外

最重要的人生伴侶就是可以一起做傻事的好朋友了啦

沒事開開party也是不錯的生活調劑呀


美美的裝扮也是另一種生活文化喔


特別的就是只跟特別的人一起分享呀


每個人心中屬於特別VIP室的人不一樣

這個VIP室裡頭可以邀請進來的也是不同的特別呀



從小國文老師們都會說呀"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但是漸漸長大卻害怕那個叫做時間的超級大蛀虫呀

人生無法預料的事太多了

連下一秒會發生的事都無法預先得知

即時行樂也不外乎是一種生活方式吧


有多朋友會陪我到最後

有多少朋友會挺我一輩子

有多少朋友可以一直在我身邊

想想

很多東東

總是要到了蓋棺才能論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