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款的以物易物

我做了十張

所以有十個交換的名額

寄給我以物易物第一章中所要求的那樣的回郵掛號信封跟橡皮擦

我就會回寄如底下附圖那樣的卡片一張以及自刻印一張啦

不過要先說明一下喔

這一張我沒能再刻一個一模一樣的人物章喔

所以交換的手刻印是如圖中的花花手刻印喔

上面就是我會回寄的東東的圖樣啦

這是封面記錄

這是有內頁以及印台的記錄

主人們有

壹...西一

貳...北amy

參...妮子

肆...alice

伍...小公主

陸...小黃鳥

柒...candy

捌...單單

玖...咪咪

拾...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