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物易物遊戲的第二款

這個版我只有做四張

所以交換額度也只有四名喔

一樣請給我回郵掛號信封以及橡皮擦(請看以物易物第一章的遊戲規則以及所附上的照片喔)

收到後我就會寄回一張如附圖一樣的交換卡一章以及如附圖手刻印章一個啦

不過喔

重覆手刻四個橡皮印

一定都不太一樣喔

不要要求我要一模一樣

因為我不是機器人啦

底下是我用的印台記錄啦

 

主人們有

壹...北amy

貳...小公主

參...妮子

肆...alice

哇...哇...哇...第二款這裡都以物易物完成了耶

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妳們支持我這個瘋狂的念頭呀

我一定會再努力想瘋狂的點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