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颱風又到台灣一遊

還找了狂風跟豪雨一起來遊台灣

躲在家裡沒事做無聊只好縫口金包啦

昨兒個是縫個ipod包

今兒個就來個零錢包吧

我是學kelly的書裡做的啦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200739/article?mid=11793&next=11729&l=f&fid=49

不過慢慢縫了之後才發現

哇~我喜歡的這個型版縫起來還真困難啦

更何況我又是手縫一族

厚~這看似簡單的零錢包

我硬是從早上十點開工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才完成

怎麼網上有縫口金包的都說頂多兩三個小時就完成了

哇~我是大笨蛋~還是手當腳用的怎麼縫一整天呀

當然中間有縫不下去鬼混去的時間啦


縫完這生平第二個口金包之後

很快樂的去跟我家的老爸老媽獻寶

結果被吐嘲呢

因為我前幾天還很有自信的把書買回來把型版印好

很快樂的說

我要縫口金包去家樂福的手工市集擺攤拼經濟

結果可卡縫製廠一天只能生產一個

這這這~根本不合任何經濟效益嘛

我爸說若我要靠手縫口金包去擺攤一定餓死啦

我媽說不會用車縫這樣手縫口金包真的不要去擺攤啦

人家不玩了啦原來口金包好難縫啦


嗯~所以善變的雙子我呢

當下就做了個決定

馬上改變主意

短期之內我不要再玩口金包了啦

連兩天興頭上縫的好快樂

但手也縫的好痛呀


再醜也是自己完成的東東

我的客家大花布的裡布襯裡硬是要繡上我的名字

主體縫製的部份對玩過拼布的我是很簡單啦

困難的複雜的是那個把口金縫上去的工序啦

我沒有空去拜師學藝

我只是買書照書學著做~有看沒有很懂呀~太笨啦

就隨性啦~自己就隨便亂亂做

反正縫得出樣子~成品也能使用

嗯~這樣我就很快樂了啦

可卡買的口金包參考書是kelly的兩本口金包書啦

在博客來買的

口金包耶!:43個你一定沒見過的口金包

Kelly的私房口金包

真的不錯玩~有興趣的朋友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