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0224烏日聚後的作業啦

因為我這類的印章一個都沒有啦

所以親愛的donna就幫我蓋了一疊然後寄給我啦

有空白的部份是另有想法

所以空了下來啦


這只是上色罷了

因為還要做成卡片呀


因為小雅說要先將上好色的跟大家分享

剛完成上色的就快快拍照上傳


基本上我對這類章沒有任何購買慾望是因為上色太複雜了

再來每一個章的構圖是以一個故事或插畫型態表現出來

一顆章光上色之後就很完整了

能再多變化總是有限啦


這類的章就跟大家借蓋來玩玩就好了啦


接下來就要再傷腦筋

要怎樣變成美美的卡片

然後再寄回給donna了ㄋㄟ

donna辛苦蓋給我上色的圖卡

水彩上色完成之後

被我剪裁成這個模樣了ㄋㄟ

請靜待我如何"好~好~照~顧~"這幾個"花仙子"喔

~~~~~~~~~~~~~~~~~~~~~~~~~~~~~~~~~~~~~~~~~~~~~~~~~~

下面是0330的小聚會跟妮子.小黃鳥.小雅分享的上色小技法

0330是星期天

難得的sogo竟然人潮粉少

原來是下大雨的原因呀

呵~呵~呵~~~

這樣霸住美食街兩大桌的我們

玩得多快樂~聊得多開心呀~~~

當場就約了下一波的小聚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