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郵局打佯前完成如數寄出了

原本只是要跟大姐交換一下骷髏系列的郵票卡

沒想到

芳草屋大姐後來辦了場五十二張的郵票卡交換

嗯~~~原本還想用撲克牌來做ㄋㄟ

五十二的直覺就是playcard呀

上面的可愛的死亡筆計本的死神~路克呀

還有一些骷髏系列的圖片

這些郵票卡是第一波要跟大姐交換的

我喜歡死亡筆記本的路克重點在故事結尾路克說的最後一句話

無論是漫畫還是電影裡頭

死神路克的精典名言是"不好玩了~~~我不跟你玩了~~~"

原本沒什"fu~~~的

在時間慢慢逼近的最後一刻

嗯~~~還是一樣的不見棺材不掉淚ㄋㄟ

死到臨頭了~~~

呵呵呵~~~靈感這小子就給我回家了ㄋㄟ

厚~~~

好里家在ㄋㄟ~~~

快馬加鞭的將先前做一半的

快快努力"添字加飾品"

有時後呀

有適度的壓力是挺好的ㄋㄟ

敗了一大堆的家當

閒來無事玩樂多重要呀

怎麼可能放棄玩樂來做卡片呀

有了交換卡的各種活動

無論是義賣或者是主題交換或者是格主挑戰

無非是一種做卡片的動力呀

如果沒有這些活動

我想我也是那種敗了一堆彩印用品在家裡面擺著生灰塵

然後

若有人問起

一定是"家當一堆...卡片沒有..."

那不糗斃ㄋㄟ

都這麼努力的在景氣低迷的當下奮力的促進貨幣流通了

那就要善盡物盡其用之道理

努力想破頭生出一堆卡片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