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玩有的沒的

這一次感謝diy玩佈置的編輯群的鼓勵

在這一期diy玩佈置的九月份一期小試身手一翻

雖然玩了一大堆的熱縮片小飾品

但是一本雜誌都會有其獨特的風格所在

現在我要學學印象派大師莫內他們的精神

我也要來幫沒有登上雜誌的熱縮片小飾品辦一場落選展

我喜歡先準備好很多不同造型的熱縮片小玩意

其實是最喜歡享受畫了圖或者蓋好圖案在熱縮片上的那一段時間啦

放進烤箱縮小之後再去增加一些不一樣的變化

最喜歡將熱縮片裁成長條的等腰三角形之後縮小了

因為可以捲~捲~捲的捲成一個又一個好玩的熱縮片捲捲

先準備好許多的小熱縮片成品

圓的.方的.不規則形的.都可以努力的玩玩玩喔

接下來就是存好這些縮小後的小玩意

有空閒跟有靈感的時後再去拼拼湊湊出美麗的小飾品出來

不喜歡帶左右相同耳環的我總是做單一造形的模樣出來耶


人類身上已經有著許多的對稱了

我就偏偏要來破掉這些對稱的視覺觀感啦

也常常有人說我手機上的吊飾永遠比我的手機還要大一坨ㄋㄟ

不過常常手機上的熱縮片掛飾就這樣的被喜歡的友人們給"綁架"走呀

剛開始總會覺得捨不得送人

後來想通一點就是我還可以在做就有了呀

喜歡的就拿去吧這樣也是一種結善緣的一種嘛

人家是女生嘛

就是喜歡身上加掛一大堆有的沒的飾品呀

不過女生最痛恨的就是撞衫.撞包.撞飾品呀

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

這就是我愛玩熱縮片的起因呀

更是喜歡身上有著別人哈得要命卻買不到的那種感覺


女生就是這樣奇怪的外星人喔

就是一個單純不要跟別人家一樣


不一樣就是要不一樣

就這樣造就出我的手作diy的喜好ㄋㄟ


希望跟我一樣愛玩熱縮片的同好們

一起串連起我們喜歡跟人家不一樣飾品那份感情

要問我手作diy的樂趣在哪裡喔

我想手作diy是增加生活樂趣的那種生活情調的快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