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到幼稚園裡去給孩子們玩繪畫遊戲

這一天忽然想到要給孩子們蓋小腳印

但是光只有蓋印也一點意思都沒有

在孩子們把腳印都蓋好在四開的圖畫紙之後

就胡亂掰了一個"無影腳踹獅子臉"的故事

我喜歡自己亂編故事給孩子們耶

在聽完""無影腳踹獅子臉""的故事之後

請孩子們把自己的臭腳丫都踹在獅子臉上去

請小小班的小小孩子們""把臭腳丫變成獅子的大鼻子""畫出來給我看看

多麼認真的在畫喔

畫出來的東東也讓我驚訝耶

邊玩邊聽故事再去孩子們發揮想像力去做畫

就可以腦力激盪般的去啟發孩子們的創意耶

這一班是兩歲到三歲班的小班小朋友

我常常還會虧說是尿布班的

因為有時後上課上到一半

就會聞到尿味不是尿布滿出來就是給我拉到滿椅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