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交換卡所引起許多人頭大的""彩色墨水跟投影片的相遇故事""

遠在屏東的maggie為了實驗做了好多的""你濃我濃""小紙樣

除了自己玩出的瘋狂交換卡之外

還可以再多施捨給我這個愛玩者來玩一玩耶

以下就是我玩出來的點子....maggie寄來四張給我玩

都貼完了才發現自己忘了先幫這幾張小紙樣先拍裸照寫真集啦

反正不管不管maggie寄給我的就是那個有小星星的彩色墨水跟投影片玩出來的那個嘛

001..在星星圖案上邊以及週邊都粘上花花果凍貼來增加一點變化

也相呼應的用打孔器在襯紙上也打了花花圖樣

底下替代緞帶用的紅色紙條則是先前玩龜裂紋所裁剩的小邊條

拿來搭配整張的色彩呼應比起任何緞帶要來得合適

002...挺喜歡take ten的簡單風格

只要將色彩搭配得宜

只要將整體性的主角配角玩得剛剛好

一張大方簡單的卡片就輕輕鬆鬆的生出來了

003...為了要做出清爽一點的風格

選擇了比較清爽素雅的襯紙當底

我喜歡用撕的來做邊邊的變化

每一次的撕邊條總是會造就不一樣的線條

這也都是很好玩的一種變化遊戲的呀

004...完成了三張才熊熊想到抽屜中還有這種星星造型的半面珠

趕忙翻出跟整體色可以相速配的粉紅粉紫跟粉藍

將印章上頭的星星給全蓋掉

沒想到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調調出現耶

依照慣例

這四張卡片將隨著下一次交換卡的寄送全都飄到maggie家裡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