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彩印精靈大姐那邊的交換卡已有一段時間了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profile彩印精靈的部落格

從去年此時仍有學生證的我

到現在畢業仍一事無成每天閒來晃去不知該找什麼工作的我

期望自己能有份自認為了不得的一份工作

也曾有朋友問過我想要的工作是什麼

我也曾天兵的回答身份證上能填上家管是一份多麼跩的工作

那表示可以天天閒閒在家可以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過我天兵的想法早就被K得滿頭包

大家都告訴我

沒有進婚姻這個鳥籠的想盡辦法都要跳進去

而已進入婚姻鳥籠的卻千方百計的想要逃出來

看樣子

我還是快樂的做我的一人飽全家飽的快樂單身貴族比較好喔

2007/04的交換卡.......堆疊拼貼

懶惰如我總是會去想出一堆偷工減料的偷減步數

連要玩堆疊都會在蓋印的時後也要偷懶才高興

個人習慣先在腦中想好要堆疊的層次

再來蓋印也就會隨著想要堆疊的層次去依序取形蓋印

多用一張紙張也就多浪費地球的資源

地球的資源有限只會一直被消耗掉

稟持著愛護地球的心以及小氣哲學

一定就會蓋得滿滿的努力喬空間的省...省...省...

我會習慣蓋黑邊然後水彩上色

水彩上色是我最拿手最順手的一種技法

堆疊的第一要素就是要分解支解啦

先將該剪的剪成小塊再慢慢用泡棉膠堆疊出一層層的厚度

堆疊時就該沿邊剪整齊為最高要求




用黃色的同色系來做整體設計

黃色底紙

黃色系的襯紙

黃色條紋的衣服


怕出錯的我都會粘貼好多幾個存貨

這回做完跟彩印大姐的十張交換卡之後

還有多做多存的可愛蜜蜂娃娃

那麼在妮子家族跟宣諠的退色技法交換卡也索性要玩起可愛風


綠色的底紙用漂白水潑灑出大小不一的退色點

紅色的底紙則用沾染去退邊色彩再用打火機燒出一些不規則的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