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跟淑君大姐玩交換卡的時後

就挺喜歡樓下這位小姐的這顆章

要淑君大姐蓋幾個給我玩玩

放了一個月

終於在今天有點感覺了

快快動手免得那份感覺又不見了

記得大姐說不要惡整這個她喜歡的愛章

呵呵

目前並沒有發功呀

先來張清爽一點的正常版

左邊粉紅紫的底色是玩吹泡泡做出來的背景紙

美女章後面的紅色調是用復古印台亂蓋亂染玩出來的

就說過想要惡整這個美女嘛

但一時不忍還是先別這樣做

反正大姐蓋了四張美女章給我

今晚才玩掉兩張

哈哈哈

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有點想要做出翻箱倒櫃找出來的舊舊的皺皺的相片的感覺

就拿出復古印台也是一句話.......亂蓋一通就對了

再拿打火機把邊邊燒一燒

天呀

淑君大姐是用何相片紙蓋給我的呀

還真難引火耶

一下就熄又要再打火一次

手亂酸的耶

背景的花花色調則是用滾輪沾漸層印台滾在西卡紙光面那面玩出來的效果

目前四張作業只有出現這兩版的靈感

還有兩張準備好好惡整的玩法請慢慢待續.......

當然卡片完成之後有一半留給自己

另外一半淑君大姐挑喜歡的走就全都送給淑君大姐啦

哈哈哈

我只喜歡享受那個做卡片的快樂

各位看倌

沒事可以出題目考考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