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ATCs for Inspiration Challenge Swap

上回淑君大姐發起的ATC卡交換活動

因為自己忘了喊右

只好癡癡的流口水看著大家的參與

這回的交換更俱挑戰性

亦如淑君大姐頭所說的她有嚴重的職業病""喜歡出題目""

呵呵...這種聯想的IDEA創作最棒了

算是有題目也可以算是沒有題目的嘛

當然要大聲而且每一組都來參加

part001...一對一的交換卡...給盈盈媽咪的交換卡

前兩張是答應要給盈盈媽咪"加碼"的瘋狂交換卡part001撲克牌小卡交換

盈盈媽咪常常給我好多好多的愛心跟鼓勵

回報以一個小小的滿滿的愛心給笑容好親切的盈盈媽咪

謝謝媽咪的愛心

離題太遠會被淑君大姐頭海扁

快快回到正題來

我的聯想001...蘋果是大象愛吃的水果之一

當然要買滿滿的一大籃去進貢呀

我的聯想002...

也許大自然裡有所謂的天敵的存在

但是總要和樂相處嗎

我不知道西方童話故事傳說中為什麼大象就是要怕小老鼠

所以商請小老鼠來個大和解吧

小老鼠到了風光明媚的苗栗大湖去採了好多的美味可口好吃的草莓

但是小手太小小小了

只好一手抓一個其他的就用滾球工夫要來慢慢滾滾滾到動物園去請大象爺爺了

part002...一對一的atc交換卡...給蕾蕾的atc交換卡

我的聯想...大自然是屬於所有動物的

人類對大自然的傷害越來越多

人類也被大自然的反撲慢慢的自食惡果

重視環保才會又美麗的地球存在

不然電影中""明天過後""的情節也許在下一秒中出現在現實生活當中的呀

part003...一對六的atc小組交換卡

我的聯想...

以技法來做另類的聯想

大b的兒童畫是使用所謂臘筆和水彩的排水畫技巧

故我以""蠟染抗色技法""來做不同的背景處理

下圖是六張atc 交換的大合照

謝謝支持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