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偷懶不多刻

是因為我手邊只剩這幾個橡皮擦啦

其它的都被我刻完了

僅剩的就只夠玩兩組

所以就只做了兩章交換卡以及刻好兩組章啦

熊熊覺得怎麼變得有點像晰蜴的尾巴跟腳爪呀

哇哇哇好可怕喔

不過到此要先告一個段落了

因為手邊的橡皮擦全部讓我給刻完了

我有請賣文具的老闆幫我進最大的橡皮擦五十個了

暫時玩到第六款吧

等我的大橡皮擦到貨了

我才會繼續玩這個瘋狂遊戲了吧

不過善變是雙子的特色

也許我又想到不一樣的瘋狂玩法也說不定啦

這樣想不就變成這組自刻章沒有人會來跟我以物易物喔

嗯好吧

沒人要就自己收好來玩了呀

橡皮章的主人

壹...小公主

貳...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