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讓我回到瘋拼布的記憶中

呵呵呵~要拼拼布家裡還真有一大間的小碎布讓我儘情的玩呢

可見當初迷拼布的時後多麼的"奉獻金錢給永樂"

嗯~好吧~也許永樂的一段階梯或牆壁是我"貢獻"出的呢

怎麼愛玩手工藝的我

無論是瘋起拼布還是瘋起彩印都是"極為敗家之行為"呀

嗯~該戒該戒~請問哪有戒掉手工diy的勒戒所可以去住呀

雙子的心變得可真快

記得前陣子剛開始縫口金包的時後

已經縫到"挫敗連連"的舉白旗喊投降了

怎麼

這會兒又縫了好幾個起來呀

沒有口金好用了

不管~不管先縫一半也很快樂啦

口愛的apple呀~

看過來~看過來~

這就是那個柿子造型改編的口金包模樣啦

個人認為這種口金包更有挑戰性

完成的成品更是讚啦


呵呵呵~才在網拍先敗了七個大小不一的口金

口愛的妮子喊了團購

當然要努力跟上呀

不過

等不及從妮子手上領到口金了

就已經先"手癢"縫了起來

先縫好一堆"欠口金"的半成品

等到妮子的口金轉到我手上

哈哈哈~這樣就可以一下子就完成一堆口金包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