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太太喜歡 Emilia 寄明信片的點子

簡單又好玩又方便寄送

雖然有"漏信"的小危險但還是挺快樂的呢

還讓我發現我這顆hand made by~的印章喔

竟然是made in usa 1987 psx的印章

原來這個印章已經有22歲還是23歲了喔

唉呀~我的印章堆裡到底有幾個老貨呀

嗯~應該找一個無聊的日子

來把手邊的印章給照年紀好好排一下順位才對

又一個"發呆耍笨"的下午

好吧~再來快樂蓋印

今兒個一點都不想要上色ㄋㄟ

那麼怎麼辦是好呢

就來"遮遮掩掩"&"拍拍打打"這兩招吧

還是那招"偷懶"的蓋印法子

一次將兩張紙併排然後就大方的蓋印下去

哈哈哈~一次解決兩張呢


哇~我的遮蓋拍拍色動作經過十張明信片下來

那個遮蓋用的老鼠已經"變色"啦

管它的~有做出美美的拍色效果就好

第三波的明信片有十張可以分享

喜歡的朋友就來繼續喊"右"吧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就隱藏留給我地址跟姓名吧

下午完成的十張將寄給來回應的前十個格友

謝謝大家的喜愛~請期待第四波的明信片圖卡~謝謝

一起來寄明信片也寄送快樂PART-01 ~~~已於0930後龍投郵寄出

一起來寄明信片也寄送快樂PART-02 ~~~已於1001苗栗投郵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