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這~都是妮子害的啦

0919的聚會中妮子分享了她的得意之作"口金包"

厚~我就說會讓我的拼布癮給引出來嘛

颱風天風超強雨還好

這個星期天就不去看畫展了

還是好好的躲在家裡養我的手縫拼布癮

這是要放我的ipod用的

正反兩面故意將紅藍色對調

這樣是為了要讓自已有"兩個口金包"錯覺的偽裝啦


書裡沒說要壓線

但過往玩拼布時壓線壓習慣了

還是要壓線才有玩拼布的感覺嘛


再來妮子說她又縫了幾隻貓頭鷹

要不要給我型板

我回妮子說"人家十年前就手縫過貓頭鷹沙包"了ㄋㄟ

妮子就"不理我"不給我新版貓頭鷹的型版了

妮子媽呀

求求妳嘛~人家只是好玩"嗆一下"妳嘛

妳看人家十年前縫的"貓頭鷹沙包"有多呆樣呀

這讓我想起在沒瘋彩印前

我可是個拼布迷呢

上面的束口袋可是我通車往返學校跟家裡在火車上縫製的呢

那時手縫了好多個束口袋呢

當然也都被同學們給"A"光光啦

厚~熊熊再想到03'還是04'年往返日本橫檳的飛機上

我就是在手縫上面這個包呢

不過呀

這個包縫一縫有"盲點"

硬是從當年的暑假縫到隔年暑假才完成呢

還有一個很爆笑的狗仔提包

是從一個學生家長那邊要來的型版

人家原來是圓型的可愛版的提袋

結果等我縫完前面的狗頭

再縫完後面那片狗骨頭之後

那個要縫邊邊厚度的那塊布跟型版就不知哪去了

剛好帶活動多一個帆布袋

就這樣把我的狗頭跟狗骨頭縫在我的帆布袋前後當口袋用啦

嗯~星期一竟放颱風假~繼續來挑戰第二款手縫口金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