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什麼呢現在流行寄明信片活動啦

這明信片不是抽獎用喔

這明信片也不是打廣告用喔

怪怪鳥星球的 Whimsical Stamper, Happy Emilia 

發起了寄明信片的快樂活動

大家寄明信片互相分享快樂

嗯~目前人緣沒有很好的我只收到了

芳草屋~橘子~apple~小雅~koala~美女貝兒

謝謝這六個"記得我存在"的格友ㄋㄟ

我的第一批明信片圖卡做法是很簡單的手法啦

---蓋印---水墨技法蓋花花章---人物水彩淡淡上色---背景復古印台推色---

昨天下課時繞去郵局買了一百張的明信片

今天趁空檔完成了二十五張如照片中款的明信片圖卡

ps~有六張不小心茶水打翻弄濕給毀掉了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就隱藏留給我地址跟姓名吧

我決定把今天下午完成的十九張寄給來回應的前十九個格友

嗯~不知會不會有沒有人要呀

第一層~milled lavender

第二層~dusty concord

第三層~borken china

第四層~weathered wood

第五層~tea dye

簽名及文字有留白的部份則是用水漾筆做抗色效果

話說完成之後細看

怎麼這次我決定的藍色紫色系列推色的效果

嗯~看來挺浪漫的色彩

怎麼不小心被我聯想成我身上沒事就會亂撞到就出現的"烏青色"呀

明信片則在0929出門上課就會投遞出去了喔

謝謝大家的喜愛

分送完畢~請期待下一波完成的可愛風明信片~歡迎再來搶~謝謝

ps:呼叫祈祈跟小草莓~我手邊沒有妳們倆的寄件資料存檔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