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多小白梗發起募集的ATC活動

所完成的ATC都捐贈給罕見疾病的小天使活動的所有小朋友

先前為失親的學生也辦過募集卡活動

大家的愛心紛飛過來

現在有類似的活動

當然也要盡所能的幫上一些忙呀

這學期能利用的時間都很瑣碎

沒能一次完成作品

先利用這星期的空檔蓋印上色


全都是用粉餅水彩加水筆上色

這是最輕便可以隨身攜帶的畫圖用具ㄋㄟ


贈與的對象是小朋友

當然就搬出一些熊熊章出來

也才突然發現

瞎米這個川吊帶褲的牛仔小熊

竟然是1990 PSX MADE IN USA的陳年老章喔

嗯~還真對不起這個小熊呢

我用這個小熊完成的卡片不到五款呢


可愛的小天使章

我把頭上的光圈給剪掉了

我想要用"祈禱"的主題來完成這個圖樣的ATC


話說那天聚會小黃鳥給了我一大疊的畫材紙

嗯~小黃鳥試畫水彩上色有點小灰心

要我回家試試看

嗯~小黃鳥呀~我要檢查妳的上色用具跟上色方法啦

我這些全都是用畫材紙以水彩上色耶

完全沒有"特殊效果"出現ㄋㄟ


亦如Koala(Winona)說的上色也是減壓的一種方法ㄋㄟ

心浮氣燥的時後把圖翻出來慢慢上色

嗯~心情就會慢慢平穩起來

不過呀~對不起KOALAㄋㄟ

妳那邊的上色交換卡片聯展的東東

目前的我卻沒有去"完成"耶


原本多多小白梗是要募集三百張的ATC的

後來詢問結果

類似的活動依然會重覆舉辦

所以若有格友有空有閒有心要幫忙的話

就多多認養幾張ATC額度喔

然後在十月底前寄給多多小白梗

將我們的ATC捐出來幫忙"罕見疾病小天使小禮物活動"

嗯~天呀~

又想起還有 『欣心相印』卡片DIY家族的『不落格』

  諼那邊的義賣卡活動 

哇~先躲起來不要給諼發現~

努力去協尋一下那個失蹤兒童"靈感小妹"

嗯~靈感小妹又給我離家出走了

這回不知要多久才會回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